個人資料

*名 稱:
*英文名稱 :   
* 中文名稱:   
* 身份證/護照號碼:   
* 出生日期:   
* 性別:
*住址:
* 國家:  
* 省份:     
* 城市:
 
  
* 詳細地址:     
* 聯絡電話:     
 公司名稱:  
 公司地址:  
* 電郵地址:     
 職位:  
* 郵寄地址:

專業資格/學歷

年/月 資格 頒發機構

*工作性質

*工作經驗

工作履歷

年/月 公司 職位及工作性質

是否有咨詢證人

會費

首次申請 年費 人員費 总计
會員 HKD$2500/RMB$2500 N/A不適 HKD$2500/RMB$2500

會員規則

聲明

申請人茲聲明在本申請表內的資料屬實、完整及正確,(如這用包括其它附件)內的壹切申述準確,並授權協會查證及核實所提供的資料。本人承諾如獲準加入協會,將會遵守協會的會員守則及會規, 以及遵守協會董事局公布的規則。
(這用於副會員申請)本人完全明白此類別為協會的入門級會籍,這合欠缺行業經驗的新人行及年輕從業行申請.副會員須在入會後3年內成功晉升, 否則他們的副會員會籍將會自動終止; 如副會員未有申請晉升或晉升不獲接納,他們亦可於3年期限後,重新申請為副會員。

(這用於副會員申請)本人完全明白此類別為協會的入門級會籍,這合欠缺行業經驗的新人行及年輕從業行申請 .副會員須在入會後3年內成功晉升, 否則他們的副會員會籍將會自動終止; 如副會員未有申請晉升或晉升 不獲接納,他們亦可於3年期限後,重新申請為副會員。

如妳在過去5年內曾遭受任何形式的調查或紀律處分,例如受到警告、罰款、暫時吊銷牌照或受到任何形式的懲罰,請在方格上加上√號並另紙書寫詳情。

任何有關本項申請的其他資料,必須知會協會。如果協會在公布接納申請人加入成為會員之前,本申請表格所載資料有任何改變 ,申請人必須及時通知協會。此外,如果會員認為其先前提供的資料有任何改變,而有關改變涉及申請人的專業操守或聲譽, 須及時知會協會。如刻意隱瞞資料,或就任何事宜誤導或嘗試誤導協會,將被視為嚴重的失當行為,協會將根據會規進行處分。

本人在此聲明,我已經仔細閱讀並充分理解以上內容.

本人完全明白、接受及同意

点击刷新...

注冊成功,我們會有專人電話或電郵聯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