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馬來西亞年會圓滿落幕!

    2018/11/14 09:40:35


    第31屆IFTA年會圓滿落幕

    2018年10月28日,國際金融技術分析師協會IFTA第31屆國際年度會議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完美落幕。本次年會的主題為“貫穿時間和波動——如何從 ‘時間’的角度來看貿易與投資”,由馬來西亞分會(MATA)承辦。本屆年會邀請了眾多國際知名金融大咖以及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投資者、交易員、研究員等業界人士,全球頂級的技術分析大師馬丁·普林、顧比均線的創始人戴諾·顧比,以及美國著名證券分析專家約翰·布林格同樣出席了本次大會。中國金融技術分析師協會(FTAA),作為IFTA在華唯一分會,在協會創始人兼現任會長陳健祥先生攜國內多位業內人士有幸出席了本場盛宴。



    亮點一:馬來總理開幕致辭

    10月27日,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迪·莫哈末應邀出席本屆年會開幕式,並作歡迎致辭。未來,馬來西亞將更廣泛地探索該國金融技術分析領域,以彌合本國與國際金融界的差距。另一方面,馬哈迪·莫哈末先生向現場來賓傳達了馬來政府對於IFTA國際年會熱烈支持的態度。



    亮點二:金融大咖價值分享

    本屆年會邀請了眾多金融大咖進行演講分享,包括對於全球金融現狀的分析、對未來金融發展的大方向預測等。參加完年會後,成員們不僅全球金融、技術分析有著更加深刻的理解,更驚訝的發現,往屆的預測大部分都一一得到了實際驗證。



    亮點三:金融發展信心增強

    與本次的成員表示:“在會議的過程當中,除了結識了很多國際金融大咖,通過他們的分享,還讓我加深對接下來三到五年國際金融變化的了解,包括國內的經濟形勢” 。會議上大咖對未來金融的展望,大大增強了大家對國內金融發展的信心。國內金融的未來存在無限的發展空間,FTAA希望有更多國內技術愛好者能夠,進行不斷的學習,以更好的面對國內金融的發展。



    展望2019

    第31屆IFTA年會我們收穫滿滿,IFTA主席宣布,第32屆IFTA年會將於埃及開羅舉辦。某隨行成員表示“閱人無數不如名師指路,或許在未來才能知道,今天所經歷和接觸的一切是為了未來少走了彎路。技術分析以及學術研究我們依舊在路上。”



    技術分析推廣任重而道遠,FTAA期待您的加入!我們明年開羅見!

    即將到來的活動

    最新季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