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TA2017米蘭年會,我們不枉此行

    2017/10/23 16:10:20

    米蘭年會



    維持三天的2017年度IFTA國際年度盛會終于落下圓滿的帷幕,來自全球各地近千名參會者似乎在充實而又精彩的議程中忘卻了時間。這場以“Sailing to the future 駛向未來”爲主題的年會,再一次把IFTA年會提升到另一個層次,FTAA參會團表示:不枉此行!


    主題

    駛向未來

    Sailing to the future


    時間

    2017.10.13-10.15

    13-15 October 2017


    地點

    高盧埃克塞爾西奧酒店

    Excelsior Hotel Gallia


    會議亮點①——大咖演講



    John Bollinger

    布林格先生介紹了他目前的個人技術分析的曆史,認爲經典的技術分析的實際應用是投資過程中最有用的工具,並介紹了他撰寫的文獻。



    DAVIDE BULGARELLI

    他是SIAT和IFTA2017的主席,他認爲區塊鏈技術背後的數字貨幣具有提高中央銀行的支付清算業務的潛力,並可能作爲一個平台,中央銀行可能會推出自己的數字貨幣。



    Dan Valcu

    Dan在IFTA董事會已任職六年,是專業的認證金融技術分析師。他指出人工智能(AI)、機器學習(ML)、深度學習(DL)是一種交易和投資的流行趨勢。



    Perry Kaufman

    Perry Kaufman是交易系統和方法的作者,他提出兩種新的方法來教授和加強基本的投資原則,有了一種交易方法,就可以吸引許多對期貨市場風險不感興趣的投資者。



    Kathryn M. Kaminski

    Kathryn圍繞“技術寬客:技術分析和量化方法的融合。”這個主題作了演講。



    現場圖


    會議亮點②——精致晚宴


    這次年會的主辦方——意大利金融技術分析師協會SIAT安排特別用心,GALA DINNER被安排在達芬奇博物館。


    現場不僅有鋼琴演奏;


    還有,現場作畫;


    主廚爲現場來賓介紹晚宴的特色;


    來自全球各地的參會嘉賓在藝術的氛圍中共進晚餐;


    最後主辦方發了卡片讓大家寫下今年的感想。


    會議亮點③——資源互換



    會議間歇期間,參會成員紛紛爭取機會向各位金融大咖交流學習,抓住人脈拓展和資源互換的寶貴機會。據悉,FTAA已與某些IFTA董事會成員達成良好的合作意願,希望接下來我們能在中國再次見面並且聽到國際專業人士的心得分享!


    會長寄語



    和曆屆IFTA年會一樣,2017年年會依然選擇了全球的知名城市,這次的舉辦城市在意大利米蘭,更增加了一些浪漫色彩。這次參會的體驗直覺是本次的安排在內容上更加充實,在4天的時間裏共有50名演講者發表自己最前沿或者最珍視的觀點。主題涵蓋了經典技術分析,最新的量化技術分析,行爲金融學,人工智能,加密貨幣和區塊鏈等最新熱點。作爲中國金融技術分析師協會的參會代表,我們有幸聆聽到了來自美國,德國,意大利,日本等優秀金融技術分析師的研究心得。包括對經典圖表技術的最新應用,對算法交易以及人工智能在交易中應用的最新觀點。跟隨我們參會的中國機構夥伴也紛紛表示拓展了自己的國際金融視野。我希望會後能通過FTAA將大會的有益成果與國內的朋友分享。



    展望2018



    會議臨近結束,由IFTA董事會宣布:IFTA下一屆國際年會由馬來西亞金融技術分析師協會(MATA)獲得主辦權。2018年,FTAA與您相約吉隆坡!


    即將到來的活動

    最新季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