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賀金融圈資源優化發展研討會圓滿成功

    2017/10/23 14:52:55

    導語

    金秋十月,清風送爽,在海上絲綢之路的起點福建泉州,中國金融技術分析師協會(FTAA)應合作機構泉州格瑞迪,KAB三甲及甯波壹金融三方的邀請,于2017年10月15日共同舉辦了“金融圈資源優化發展研討會”。


    研討會旨在探討當前金融行業發展的新動態,金融機構在展業過程中遇到的瓶頸以及對應的解決之道,金融圈相關資源的共享整合以提升各夥伴的競爭力。FTAA作爲唯一國際背景的金融技術策略和資格認證提供方協辦了本次會議。


    FTAA參會代表(左五:王章亮,左四:胡君蘭)


    FTAA首席技術分析師王章亮在會上做了“技術分析-你所不知道的交易真相”的主題演講,首先對IFTA及FTAA的背景做了簡要介紹,並隆重介紹了正在舉行的IFTA2017意大利米蘭年會的盛況,同時對注冊金融技術分析師資格認證(CFTe)做了一定的說明。



    接下來通過曆史實例的剖析,引出技術分析的應用,強調了技術分析在金融投資中的重要性,並指出只有心理情緒把控得當,才能更好的使用技術分析,技術分析和交易心理是相輔相成,互爲補充的關系。


    演講過程中王章亮旁征博引,通過心理和趨勢的講解,引出的技術投資理念深得與會機構和聽衆的贊同。



    最後,他對大家關心的注冊金融技術分析師培訓及認證的話題進行了解答,並對大家關心的黃金投資品種的走勢進行了簡要的分析,指出基本面和技術面都支持黃金未來的中期上漲趨勢。



    會議取得了圓滿成功,與會者會後紛紛表示將進一步了解認證金融技術分析師(CFTe)認證的相關資訊,並期待與FTAA有進一步合作!



    FTAA將一如既往的依托國際領先的金融技術資源,積極參與國內金融資源的整合,專注教育培訓咨詢服務領域。爲推廣技術分析理念,提高投資者交易水平,促進金融行業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即將到來的活動

    最新季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