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TA會長:感謝FTAA帶來一場非常有價值的活動!

    2022/11/01 00:00:00

    由中國金融技術分析師協會(FTAA)承辦的IFTA亞洲峰會在2019年的夏天圓滿地落下了帷幕。作為IFTA總會與FTAA首次聯合在國內舉辦的學術分享會議,亞洲峰會得到了國內外參會者的一致好評,FTAA深感榮幸。

     

    在最新的IFTA 2019年9月季刊中,總會也為本次峰會單獨設立板塊,與各分會,乃至國際技術分析屆分享本次會議的盛況。IFTA總會會長Mohammad El Saiid也高度評價了本次峰會。




    關於本次峰會的報導


    2019 IFTA亞洲峰會在7月30日於上海威斯汀大飯店成功舉行。

     

    10位分別來自IFTA、FTAA、NTAA、TASS、MATA和AATI的講師共同為參會者帶來一場精妙絕倫的會議。此次峰會的主題“領航穿越——2019中國市場波動”延續了2018 IFTA年會關於波動的主題,但主要集中在中國市場。

     

    約80位參會者參加了這場會議,他們大部分為中國的金融家和個人投資者。本次峰會獲得了一致的好評,並引起了參會者對於技術分析、IFTA協會和各分會的關注。

     

    未來,FTAA繼續致力於促進技術分析在中國市場的進一步發展,同時也期待下一場在中國的活動。


    即將到來的活動

    最新季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