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TA線上年會 | 免費報名入口已開放!

    2021/01/13 11:42:27

    邀请函



    欢迎参加第33届IFTA会议!


    2020年是近代历史上最激动人心、最多事的年份之一。波动性、不确定性、复杂性和模糊性(VUCA)成为新的常态。我们以前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变成了不可能的事情,以前看起来不可能的事情变得不言自明。一个真正的危机中的机遇。

     

    生活和市场是不断变化的,我们过去和现在所熟悉的一切都面临着彻底调整被震动了。这尤其适用于我们聚在一起的方式。在过去的32年里,IFTA会议一直都是由我们的一个会员协会在一个国家举办的本地会议。今年,IFTA会议是由德国技术分析师协会(VTAD)主办的——但它不在德国举行。它将在全球范围内,在一个数字虚拟空间中展现托管。

     

    这次会议之所以特别,不仅是因为这个原因,也因为IFTA向志同道合的专业人士敞开了大门。交易员、投资者,如果你私下交易或专业交易,或只是想看看如何管理你的资产——第33届IFTA会议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些东西。

     

    我们的主讲人Linda Raschke、Larry Williams、John Bollinger和Van K. Tharp博士都是最知名的人物,他们几十年来都在谈论同一个话题——职业交易。

     

    但与此同时,我们也会让各会员协会的专家分享他们的声音。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带着他们各自的策略、分析和想法等着你。

     

    我们还提供广泛的主题选择。除了对选定资产的技术分析图和未来几个月的关键展望外,我们的专家还提供了大量经过验证的策略,并讨论了最重要的交叉资产,特别是股票、大宗商品、数字货币和外汇。

     

    另一个重要的主题是交易心理学。随着交易变得越来越苛刻,等式的这一边也需要被涵盖。

     

    …还有压轴戏!

     

    再回到数字化。正如这次在线会议所表明的那样,数字化已经进入了我们所有人的生活,它已经改变了金融世界。技术分析过去是用尺子和铅笔来练习的,现在人工智能取代了交易决策。

     

    为了获得一个具体的视角,了解交易在过去几十年是如何变化的,并将继续如此,我们将与Larry Williams, Linda Raschke, Raul Glavan 和Adrian Koemel在小组讨论中进行讨论。

     

    亲爱的访问者,我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我们的会议,并成为我们IFTA协会的一员。

     

    真诚地,

    Wieland Arlt, CFTe



    会议概览


    【会议主题】

    IFTA 2020 Online Conference

    【会议对象】

    德国技术分析师协会(VTAD)

    【会议时间】

    2020年10月24日



    会议流程




    报名方式


    【费用】

    免费

    【地址】

    https://zoom.us/webinar/register/WN_YWOTpAk3Rey0oZWvql-huw

    【注册流程】

    1、进入网站,并填写资料;


    2、资料提交后获得观看网站地址;

    3、注册成功后,您将收到一封通知邮件。


    更多请联系FTAA官方客服微信(ftaaweixin)



    即將到來的活動

    最新季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