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TA線上年會 | 會議主題已確定!

    2020/06/01 16:02:02

    會議概覽


    會議主題:投資或交易?——封鎖後的金融市場
    會議日期:2020年10月24日
    會議時長:24小時
    會議形式:線上直播


    會議負責人


    Wieland Arlt是一名交易員、交易教練和培訓師。他擁有經濟學學位。他著有暢銷書《風險與資金管理-精簡版》(德文)、《日內風險與資金管理與波段交易》(英文)、《成爲交易員的55個理由》(德文),並在主流財經雜志發表多篇文章。他是廣受歡迎的演說家,也是商展上的專家。作爲一名交易員、教練和培訓師,他傳授的交易方法很容易理解和使用。

    Wieland Arlt是本次會議的負責人,負責策劃和組織今年的IFTA在線會議,是IFTA董事會新成員,同時也是德國技術分析協會的董事會成員,並負責漢堡分會。


    會議嘉賓


    會議將于上午9點開始,屆時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24位專家輪流發言。
    太平洋地區--8位專家
    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8位專家
    美洲大陸地區--8位專家


    後語


    我們預計今年的會議參與者會比往年多得多。有兩個原因。首先,世界各地很容易參與會議,其次,參與會議是免費的。希望屆時更多朋友們能積極參與到本次難得的年會中來。更多消息,敬請期待。


    即將到來的活動

    最新季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