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絡研討會——如何從鮮為人知的季節性和周期性模式中獲利

    主題:如何從鮮為人知的季節性和周期性模式中獲利

    時間:北京時間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 2:00 - 3:00 (美國東部時間2019年9月24日19:00 - 20:00)

    演講嘉賓:迪米特里·斯佩克(Dimitri Speck)

    報名聯繫:info@ftaa.org.hk


    概要 

    年季節性和其他長度的周期可以成為提升您交易和投資結果的有效工具。循環的時間,例如納稅期限、假日、期貨合約到期和公司特有的事件,影響商品的價格、指數和個股。在本次演講中,迪米特里·斯佩克將展示季節性確實存在於很多工具,並展示如何在現有的交易方法中實現


    嘉賓介紹 

    迪米特里·斯佩克是一位基金經理、金融分析師和交易平台開發人員。他德國最大的股市快報撰寫並出版書籍《黃金卡特爾(The Gold Cartel)》。他在2013年曾獲得對沖基金雜誌辦法的最佳歐洲商品基金獎,在2018年他的季節性投資策略獲得了Scope創新獎。斯佩克是網站www.app.seasonax.com的一名出版者,有興趣的投資者可以在網站對2萬多種工具進行季節性研究。

    如何報名

    如妳想參加該研討會,請與本會聯絡。

    電郵:info@ftaa.org.hk
    注:所有報名者,需留下真實姓名和有效的聯系方式。


    立即報名

    報名

    讲题:

    報名:

    费用:

    即將到來的活動

    最新季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