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絡研討會——2019年交易機會

    主題:2019年交易機會

    時間:北京時間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 3:00 - 4:00 (美國東部時間2019年3月26日19:00 - 20:00)

    演講嘉賓:丹尼爾·克拉扎(Daniel Gramza),克拉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總裁

    報名聯繫:info@ftaa.org.hk


    概要

    在這次特別的研討會中,經驗豐富的交易手、舉足輕重的教育家、克拉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和dangramza.com的總裁丹尼爾·克拉扎先生,將分享他的交易行為日本蠟燭圖的專利戰略。他的簡化方法將清晰的展示如何看待市場。在應用他特別的市場交易方法時,丹尼爾先生將講述它如何發生、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以及我們的目標處。他在檢測參與者認同的股票指數、外匯、利率、金屬、能源、比特幣和市場時,將會從根本上和技術上去探討這些問題。


    嘉賓介紹

    丹尼爾·克拉扎是克拉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的總裁。他是對沖基金的交易手、諮詢師和顧問,股票和衍生證券的發展商和兩項安全專利共同創造者。在全球媒體範圍內,丹尼爾先生著作了大量刊物,並開發和提供交易者的基本心理技術、行為日本蠟燭圖分析、市場概況®、技術分析、期權和期權交易策略等課程。

    如何報名

    如妳想參加該研討會,請與本會聯絡。

    電郵:info@ftaa.org.hk
    注:所有報名者,需留下真實姓名和有效的聯系方式。


    立即報名

    報名

    讲题:

    報名:

    费用:

    即將到來的活動

    最新季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