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賀FTAA福建省戰略合作中心成立!

    2018/01/11 16:59:28


    前言

    年終歲末,緊張繁忙的一年即將過去,新的挑戰又在眼前。沈思回顧,過去一年的工作中,FTAA不斷開拓中國地區的技術分析學術市場。



    公告

    應福建地區學員強烈需求,經過深入調研,特授權廈門宇義志升科技有限公司爲我協會的福建省戰略合作中心,負責福建區域的分管事務,包括但不限于講座及研討會的開設、會員會籍、培訓課程及CFTe考試,致力于推動中國福建地區的金融技術分析。授權日期:2017.12.20-2019.12.19



    展望

    FTAA副會長王穎表示:更多的戰略合作關系正式達成,共同協作,共享未來。同時也意味著,FTAA在中國推廣技術分析啓動新的征程。今後我們將爲國內的會員與同行提供更切實際的商務合作交流、滿足個人及企業技能培訓等更多需求。


    最後,我們將向更多的金融同行發聲:我們歡迎也期待著更多認可技術分析價值、樂于推廣傳播的夥伴與我們一同前行、互助共進,爲中國金融創新、技術分析的發展、研究和交流做更多的推動。


    即將到來的活動

    最新季刊

    +更多